close

關鍵密碼海報.jpg

 

學員一

主屬性加上副屬性後的化學變化,讓行為想法上有更加不同的組合          更深的認知到不同屬性的行為及想法,再加上副屬性後的行為想法,都有完整的解釋,未來不管是在職場友情或是任何場合,皆可以更加的從容自在

學員二

是,可以,而且淺顯易懂,讓我了解原來夥伴有這個屬性的行為和想法為什麼跟我不一樣,我要如何說讓他覺得蠻好的。在數據圖上,我才知道原來我是跟著感覺走+情緒起伏大+沒有計劃的人。

學員三

非常簡單易懂,今天的上課方式讓我了解到,聽懂跟實際講出來真的是有一段落差,真的要開始開始練習才會有進步成長的空間,最有印象的其實是圈子這個部份,因為我在工作職場上有一個同事四十幾歲的媽媽,每天的行程也都非常多,有參加扶輪社什麼的,真的是加入很多圈子,有什麼需要常常找他都會有資訊跟資源,所以我比較有印象跟畫面。

晴天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圈子,這種講話內容如果沒有聽到老師講,還真的不會去解釋給別人聽,希望晴天未來的大家真的都能夠很有成就,我自己也是,加油!"        覺得可以實用的部份真的就是每天在晴天跟輔導人員以及學員的聊天互動,因為最親近的人畫面刻畫越深刻,之後再去外面跟家人朋友同事老闆主管對照,都會更有畫面跟知道怎麼去互動。

學員四

更了解自己的和身邊朋友的副屬性代表的意思,以及之後資訊的部分,發現原來很多學長姐的動物屬性看起來就是有一些自己缺點的部分,但是他們在對待學員的時候卻可以讓自己改變那些缺點,讓我蠻驚訝的,也反省自己的缺點的部分希望能針對自己的缺點去改變

學員五

這次的很不一樣 因為老師說老虎可以分好幾種,然後還會加上其他附屬型的影響 或者其它主屬性加上附屬型 想跟他們應對的溝通真的要找到他們舒服方式跟他聊天嗎 以及跟聊到他們心裡去真的蠻難的 不過在晴天來自不同樣的人就可以訓練這種實力 學會再把他應用在職場 朋友來試試看 這樣就可以很厲害識人技術"   我覺得最後那一個很厲害的互相不同屬性的說出對方的優點 缺點個五個 一開始沒畫面沒想法 但是老師說要加點東西才會讓妳有更多想像的話面 這時候輔導人員就說可以以晴天讚美方式來去跟陌生人交流,我覺得輔導人員超厲害的,我也希望可以可以跟她一樣用這種方法來相處,會很實用。課程 我覺得可以用的部分先在晴天用用看過聊天上 或者其他聊個工作 都可以用到 練習怎麼跟知道屬性讚美她們 或者是更熟練看出他們想被了解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